8/03/2010

Run Forest!

只有像我這麼愛耍冷的人
才能了解為什麼要畫這張圖吧
搞了我30分鐘,而且還只是簡單的平面圖型
##ReadMore##
在還未畢業的時候,每個即將踏出校園、進入社會的人,都像在樹上的種子
既期待能夠脫離樹梢而有成長茁壯的機會,也擔心不知會落在何處,是否會懷才不遇


有些種子剛好在落下時,被人放在盆中滋養
每天都能有豐富的營養與水分,只可惜缺少了廣大的空間來伸展

過去有幸能落在一片寬廣的大地上,自由伸展與成長
但這是片貧瘠荒地,只能靠自己深根探尋水與營養
寬廣的土地永無止盡,而我需要的養分與水分卻更不足
即使是深埋於地的根,也得成為邁出步伐的腳
我會回憶這片土地的美好,但這裡無法成為我永遠生長的地方

3 則留言:

  1. 原來……你的圖片裡有這麼多的深意嗎?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第一次覺得看不懂你的文章……這圖只讓我想到《魔戒》的樹人…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其實沒有深意啦,只是我喜歡美國式的笑點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