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30/2010

人人有歌唱~the K歌兄弟

其實這些錢不是我收的,是捐給中國萬千苦難同胞
使人人不只有書讀,還能人人有功練
(出自電影-破壞之王)
但今天要介紹的遠大目標不是要練功 ,而是要讓人人有歌唱
##ReadMore##
這天來到的是士林夜市,位於基河路上的都市叢林
在都市叢林門口是一個個的小吃、飲料、遊樂的攤販
裡面則是遊樂場、保齡球館、KTV、寵物店等休閒娛樂的消費場所
在熱鬧的周圍,卻隱藏著個僻靜的露天酒吧,K歌兄弟就在這裡駐唱

酒吧名為米司力力捲餅舖,菜單裡有墨西哥捲餅、凱薩餅
特別的是她提供的酒為來自比利時的水果啤酒
不過呢,那天我是吃飽喝足後才去,只點了一瓶汽水喝
如果有人想要去嘗鮮一下,我可以在周末時當個免費地陪喔
(米司力力之名來自於MissLily,是不是老闆娘的名字我就不太確定了)

K歌兄弟是一對從大學以來就志同道合的好朋友組成
從學生時代就開始了他們的演唱生涯
有趣的是,兩個人在當兵都有榮幸到前線保衛國土

他們自今年5月1日正式組成K歌兄弟,有戴眼鏡的叫阿皓,比較活潑的是小智
從6/5開始,就在米司力力進行著一個困難的計畫
他們期許能收集到贊同他們歌聲好聽的1000位聽眾合照
身為阿皓好友的我,今天就是為了幫他們衝人氣而去的

身為未來的傑若米太太,當然也要一起見證一下


說到阿皓,他是我在軍中認識的好友
在那國之北疆,娛樂並不多,但遇到重要假日、或是主官離營,連上都會辦些慶祝的活動
有加菜,有歌唱,阿皓上場的時候都會有許多軍隊的弟兄要求點歌


每次到了士林夜市,總是在集中市場吃吃小吃,或是走到那條巷子裡面逛逛街
如果大家覺得這樣的逛街模式有點無聊,想要換換口味時
不妨到都市叢林旁邊找一找,應該會在一片嘈雜之中聽到兩個美好的男聲
米司力力的餐點和啤酒,也是夜市中特別的一種選擇
駐唱時間:每周六、日的晚上七點到九點半
由於K歌兄弟有時要去參加比賽,請先看他們的網誌確認是否當天有駐唱
K歌兄弟-國際歌迷後援會

它們藏在這裡喔(A點),好樂迪旁、地下停車場上面,找得時候要多花點注意力


為了證明我真的是阿皓的好友,偷偷公布一張他的軍旅照
個人覺得,阿皓真的不適合穿軍裝,現在唱歌的感覺好多了
希望你可以持續在這條路上努力,實現自己的夢想


最近新增了一個功能,就是在文章後面有一個兩字心得的投票機制
當您看完了這篇文章,心中必然會有些感覺,但不一定有時間可以回覆意見
透過您們點擊與心中感覺較接近的兩個字
傑若米先生可以更清楚大家對於這篇文章的想法
但如果有時間的話,也還是請用回覆功能多寫一點給傑若米先生的建議與感想

2 則留言:

  1. 版主:您去K歌捧場,怎麼還穿的這麼阿宅啊?一點都沒有熱血K歌的感覺耶……

    是說這樣的人和事業,精神是還蠻值得肯定的,可以把此文放到PTT去,廣大的鄉民的熱情,是最佳的宣傳武器啊!你只要投一顆石頭,未來鄉民就會有無數漣漪,K歌兄弟的故事就會傳開了!這就是好友力挺的最好、也最有力的榜樣!給版主和K歌兄弟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辦法,要等你幫我做個型男大改造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