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0/2009

史上最大同學會之怎樣可以特別一點

這次的同學會的時間與地點總算敲定了,在此再次提醒大家一次
時間:4/12(日) 中午12:00
地點:古拉爵羅斯福店(點此看地圖


畢業到現在,同學會也舉辦過不少次了
選了不少餐廳做為我們的聚會地點
光是選擇不同的餐廳,就讓我想破頭
這次的同學會,我希望不只是吃的菜色跟先前不同
我希望連內容都可以有所變化

以往同學會都是大家一起用餐,大家互相聊天,了解大家近況
這樣的過程也沒什麼不好,同學會嘛,不就是這樣嗎?
不過呢,我這次希望能讓我們的同學會有點主題性,多一點點讓大家共同參與的話題
看到這哩,應該有同學開始擔心,難不成我是要舉辦一個研討會嗎?

研討會呀,也是個好主意呢,我想做的事也差不多吧,不過沒那麼嚴肅就是了
大家不用準備論文,不用費心思考上台報告的內容,也不用貼壁報
我們只要準備一點點、簡簡單單的,值得回味的東西
請大家準備一些碩士生活中,值得紀念的小東西
可以是幾張照片、一同出遊的紀念品
當然也可以帶上讓你最痛苦的論文

帶來參加同學會,並且分享這個小東西對你的意義
讓同學們可以透過你的分享,回到那段曾經一同度過的碩士生活

8 則留言:

  1. 如果都沒有,怎麼辦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有的話,就把老公帶來也可以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傑若米先生.. 這個活動真是太敘事了~

    原來學問就在生活之中阿~ ^^

    感動的 Eric 留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傑若米先生:
    看到你對Ariel的回應,那這樣你也帶秀秀去吧!…這樣我們應該可以把你們之間的話題變成一個兩性研討會、或追男追女研討會~絕對會是營養又豐盛的收穫!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們當年去北京的照片,能不能算?我可以存在ipod touch給大家看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可以呀,我也很想看到你的iPod,感覺很好用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